长江商报 > 中国国防科技工业园选址光谷 投资逾百亿

中国国防科技工业园选址光谷 投资逾百亿

2009-12-22 08:51:25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12月21日报道  武汉光谷昨日迎来一批特殊的考察团队,考察人员均来自我国十大军工集团。此行的目的是为中国国防科技工业园落户光谷选址。

前日在“2009长江经济带生产力发展(武汉)论坛”上,中国国防科技工业企业管理协会与东湖开发区签订合作协议,在开发区内建设占地3000亩的国防科技工业园。

国防协会负责人昨介绍,除率先引荐中国兵器装备、中国电子等10大国有军工集团入驻外,未来也会欢迎民营科技企业前来投资,但重点是航天和航空科技、电子信息、生物工程、新材料、光学和光机电一体化等六大领域企业。

该负责人介绍,已与开发区签订了框架协议,总投资预计逾百亿,一期基础工程2014年建成。到2020年,园区能容纳10万人入驻,拥有一批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大企业和知名品牌。

据悉,国内另一个国防科技园在江西南昌。

(长江商报记者 望隽)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