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商户质疑统一装修商铺收费离谱

商户质疑统一装修商铺收费离谱

2009-12-04 10:21:07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12月4日报道 “我这六平方米的商铺,简单装修一下,怎么就要花11492元的装修费呢?”昨日,东湖高新开发区欢乐购地下广场的商户张女士拿着装修清单抱怨。她的不满引起该广场其他数十家商户的共鸣。

据商户们介绍,该地下广场是今年十月一日开始营业的。商户们租赁门面时,广场方面要求他们根据商铺面积大小,分别交纳了7000、9000到11000元的装修预付款,待装修完毕后“多退少补”。

前日,商户们拿到了施工队的收费清单,发现收费最低的是7500多元,最高的达到12000元。“这种塑料吊灯一般不超过百元,却报出350元。一面在附近商店标价只要30元的镜子,清单上却要收120元。”商户们称,商铺的装修较简单,无法接受施工队的报价。

管理广场的武汉聚商源置业公司赵经理称,为了统一装修风格,该公司找来装修队统一施工,公司只是监督方。对于施工队所报出的价格,他也认为价格偏高,但这不是最终定价。商户们可找评估机构进行估价,再与施工队协商价格。

(楚天都市报 张欣 魏徕)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