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湖北民族学院确诊5例甲型H1N1流感病例

湖北民族学院确诊5例甲型H1N1流感病例

2009-11-28 11:22:05 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 10月2日,湖北民族学院已有5名学生被确诊为甲型H1N1流感。当晚18时起,学院实行校园管制措施,严密防控甲流感。

当晚,进入校门的所有人员都必须进行登记,并检测体温。“凡进出的人员必须登记,这是对你们负责,也是为你们的安全着想……”,门卫严肃的说。校外车辆和人员,未经允许一律不许进入校园。

10月2日上午,院长戴小明终止休假,赶回学校召开紧急会议,部署甲流感防控工作。戴小明强调:全校要高度重视,全面动员,严防严控;校属各单位党政一把手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根据恩施州、市防控领导小组的要求,总结前段时间的防控工作,在国庆、中秋特殊时段完善相关工作方案,采取得力措施,做到全员防控防治。学校相关部门要做好流感病情防治的后勤服务工作,保卫处要立即启动校园管制措施,校外车俩、人员未经许可一律不得进入学校,学校大型集会一律取消。

在学院大门口,执勤的校卫队人员手持体温检测仪,对每个进入校内的学生进行体温检测。面对学校的这个举动,湖北民院的在校学生并未感到不适应或者恐慌,生活依然有条。

(通讯员刘晗、晏如冰、孙茂文、邹运国)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