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省消防总队招收70名普通高等学校2010年应届毕业生

省消防总队招收70名普通高等学校2010年应届毕业生

2009-11-27 10:03:31 来源:长江商报

现在网11月27日讯 (长江商报记者 李海夫 通讯员 虞明子)今日,湖北省公安消防总队介绍,为提高我省消防部队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湖北消防总队将从2010年应届大学毕业生中招收70名现役警官。报考学生必须为国家“211”工程院校和省(部)属重点高校、经全国普通高等院校招生考试录取的全日制应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并获得相应的学位。

考生可采取网上(湖北消防信息网www.hbfire.com)报名、个人投送材料报名和现场报名等方式。报名后,学生应将自己的“个人资料”粘贴上本人照片,与学校推荐表(复印件)及个人其他自荐材料一起装订后,送(寄)至湖北省公安消防总队政治部干部处,地址为武昌区紫阳东路69号。报名以湖北省公安消防总队收到报名者相关材料为准,报名截止时间为2009年12月20日。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