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我省五部门部署严打国家公务员考试作弊

我省五部门部署严打国家公务员考试作弊

2009-11-26 16:14:57 来源:长江商报

现在网11月26日讯 (长江商报记者望隽)11月29日,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将在全国举行。据统计,湖北考区共有38501名考生,分别在华中科技大学等6个考点参加笔试。

为确保公务员招录考试公平公正,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省公安厅、省教育厅等5部门召开联席会议,研究部署防范和打击公务员录用考试作弊活动。

据悉,11月29日考试期间,我省各部门将加强考试巡视,为各考点配备必要的警力以及无线电监测车、手机屏蔽仪、身份证识别仪和体温检测仪,严厉打击各种作弊行为,严控甲型H1N1流感传播。对涉嫌利用无线电设备及互联网在公务员录用考试中作弊的,将实施信号技术阻断,并依法依规处理。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