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上海市长:近日将公布迪士尼项目最新情况

上海市长:近日将公布迪士尼项目最新情况

2009-11-02 15:57:12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编者按:在11月1日举行的第21次上海市市长国际企业家咨询会议上,上海市市长韩正表示,今年前三个季度,上海经济运行呈现逐季回升态势,其中,一季度全市生产总值同比增长3.1%,二季度为7.9%,三季度为9.8%。在会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韩正还透露,上海市政府近日将专门召开发布会,公布迪士尼项目的最新情况。韩正表示,要进一步加大国企改革力度,把上海国企中市场化的部分完全推向市场化,并加强开放式市场化重组力度。

在回答媒体关于迪士尼项目的提问时,韩正说:“这个问题里要说的内容很多,上海市政府近日将专门召开一个新闻发布会,公布迪士尼项目最新情况,回答媒体关心的问题。”近日有报道称,上海迪士尼项目已获批准,并揣测将于11月15日-18日奥巴马访华之际正式对外公布。

受益股:

创兴置业:持有南汇地产公司的部分股权。

申达股份:全资企业坐落于川沙镇中心,占地56.58亩,在川沙拥有产权证明的土地面积为250亩。

中路股份:下属中央工厂,与拟建中的迪士尼主题公园相邻。

界龙实业:正在办理有关权证的土地面积约100余亩。

张江高科:浦东川沙工业区内占地面积为119146平方米的项目。

大西洋:控股公司在川沙镇的合庆工业园内占地150亩,现在尚有46年的合作期限。

中华企业:紧挨川沙镇的周浦镇有"印象春城"项目,该项目占地面积34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6万平方米。

运盛实业:国际机电数码园项目,该项目第一期占地486亩,已全部取得土地使用权。

深长城:上海张江镇"长城中环墅"项目,占地面积 11.91万平方米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