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两市涨幅均超过2%

两市涨幅均超过2%

2009-10-30 11:59:42 来源:长江商报

现在网10月30日讯 (长江商报记者 邹平)受外围股市大涨的消息刺激,两市今日上午大幅上涨,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报3023.46点,涨62.99点,涨幅为2.13%,深指报12482.08点,涨288.92点,涨幅为2.37%。成交量较昨日午盘略有放大,两市分别成交624.3亿元和581.3亿元。

板块方面,中传媒、农业类股整体活跃,目前居于整体涨幅前列,有色、黄金、煤炭、石油等权重板块全部强劲反弹。

银河证券分析师张卫国认为,大盘受外围股市的刺激高开,在创业板高开高走的带动下,主板也随之走高。不过,盘面显示,昔日游资热衷的甲流感念、创投概念、股指期货概念今日明显弱于大盘,这说明游资移师创业板。

对于下午大盘的走势,张卫国认为,目前大盘的成交量略显不足,如果下午成交量能有效放大,沪指的上攻目标应该在10日均线3049点一线。

板块方面,他建议投资者可关注资源板块、农业板块、新能源板块和上海世博概念股。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