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两市上午破位下跌

两市上午破位下跌

2009-10-29 11:51:33 来源:现在网综合

现在网10月29日讯 (长江商报记者 邹平)受外围股市和商品期货下跌影响,两市上午收盘大跌,沪深股指跌幅均超过2%。

表现较强的有三个板块,一是以海王生物为龙头的甲流感概念股,走势最强,带动医药股集体上涨,沪市联环药业、太龙药业以涨停报收。

二是中国中期为首的期货板块。中国中期强势涨停,带动了中大股份、美尔雅等期货概念股逆市走强。

三是上海迪斯尼概念股。临近收盘时,以斯米克为龙头的上海迪斯尼概念股卷土重来,斯米克收盘涨幅超过8%,界龙实业涨幅超过4%、中路股份涨幅超过2%。

昨天,美国商务部宣布,拟对自中国进口的混凝土用钢绞线及钢格板征收初步关税,其中,对自中国进口的混凝土用钢绞线征收7.53%~12.06%不等的关税,对自中国进口的钢格板征收7.44%的关税。

钢铁股除广钢股份处全线下跌,多只个股跌幅超过4%。

银河证券分析师张卫国指出,外围股市的下跌,加上银监会新规控制个人信贷炒股的消息,对市场打进较重,明日又是创业板上市之日,投资者谨慎心态较重,昨天的反弹没有延续,沪指半年线2945点将再度经受考验,如果跌破,投资者应该果断止损离场。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