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武汉应届高中毕业生首次成为招飞对象

武汉应届高中毕业生首次成为招飞对象

2009-10-29 09:29:50 来源:大楚网

楚天都市报10月29日报道 据新华社电 记者昨从中国国际航空公司获悉,国航2010年招收飞行学生工作日前启动。国航总体计划从应届高中毕业生中招收飞行学生490人,应届大学毕业生中招收飞行学生60人,共计550人。

与以往不同的是,由于今年国航在湖北省武汉市成立了湖北分公司,为满足长远、快速、可持续发展的需要,加大飞行人才储备,确保飞行员的属地管理,决定扩展招飞地域,首次将武汉市作为招飞地开展招飞工作,招收对象为应届高中毕业生。

参加招飞报名者将经过严格的面试、体检、背景调查、身体复查等过程,在全部条件达到标准后,高中生需参加2010年全国统一高考,达到民航局公布的当年招飞录取总分及英语分数线后方可被录取。被录取的学生将分别被送往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与天津民航大学进行为期四年的飞行技术专业的本科学习。

应届大学毕业生,在取得毕业证及学位证书后,与国航签订劳动合同,并送往中国民航大学进行为期两年的飞行技术专业培训,其中,飞行理论学习半年在国内完成,飞行训练一年半将由国航送往国外院校完成。飞行学生在学习期间的培训费用由航空公司支付,其他费用由学生个人承担。飞行学生毕业后由国航办理接收录用手续,分配至国航飞行总队及各分公司飞行部队从事飞行工作。

登录国航网站可了解具体招飞信息并下载报名表。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