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网站版主上传“黄图”2000张

网站版主上传“黄图”2000张

2009-10-26 16:28:58 来源:长江商报

现在网10月26日讯(长江商报记者 谭经田)刚过33岁生日的大华(化名),是洪山区烽火几点市场某经营部的一名业主。

去年10月底,大华上网时,无意中进入了“新巴黎中文社区”。点击其中的一些链接,大华发现一些图片和电影很“刺激”,很快就迷上了这个网站。并在该网站注册了会员,还时不时地发帖回帖。

去年11月份,大华通过申请,在该网站先后担任“欧美激情本周版”、“性感东方本周版”、“欧美激情完全版”等版块的版主。

担任版主以后,大华可以对发帖者加分、减分,可以对所管理版块的帖子进行编辑、推荐等权利。

据了解,该网站有很多内容都是限制级的。为了增加自己版块的人气,大华在担任版主期间,经常四处搜寻一些火辣劲爆的淫秽照片,上传到自己的版块上。

今年5月5日,警方监控到大华的行为后,布控将其抓获。

武汉市公安局鉴定,“新巴黎中文社区”网站的“欧美激情激情完全版”内,共有淫秽照片2111张。

此后,洪山区检察院以传播淫秽物品罪,对大华提起公诉。

近日,洪山区法院作出一审判决,以大华犯传播淫秽物品罪,判处其拘役5个月。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