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32个副厅职位人选确定程序公布

32个副厅职位人选确定程序公布

2009-10-26 09:32:53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10月26日报道 昨日,湖北省委公开选拔领导干部工作办公室公布32个副厅职位拟任人选确定程序。

我省2009年公开选拔领导干部的笔试、面试、考察工作已经结束。根据省委《关于公开选拔一批领导干部的通知》,综合考虑本次公开选拔的考试成绩和考察情况,经省委公开选拔领导干部工作办公室主任会议研究,省直党政群机关和省属高等学校副厅级领导职位拟任人选将依据以下程序和办法确定:一、各职位提请省委常委会差额票决的2名人选按以下原则确定:每个职位取综合成绩排名第一和考察排序第一的2名人选;综合成绩排名第一的人选同时也是考察排序第一人选的职位,取综合成绩、考察排序均排第一和考察排序第二的2名人选。二、省委常委会差额表决时,同一职位的2名人选按姓名笔画排序。每一职位2名人选中,获得赞成票数超过应到会常委半数的,列为该职位拟任人选;如2名人选得赞成票数均未超过应到会常委半数,则进行第二轮表决。三、省委常委会差额表决确定的各职位拟任人选,提请省委全委会票决。

(长江商报 望隽)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