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全国城市经济体制改革学术研讨会在汉召开

全国城市经济体制改革学术研讨会在汉召开

2009-10-24 15:44:24 来源:

现在网10月24日讯 (长江商报记者望隽 通讯员董文生)昨日,1978年至1992年全国城市经济体制综合改革学术研讨会在武汉召开。中央党史研究室副主任章百家,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春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1981年,国务院批准沙市进行综合改革试点,成为全国第一个城市经济体制改革试点城市。1984年,中共中央、国务院批准武汉为经济体制改革试点城市,武汉成为全国第一个省会大城市经济体制综合配套改革试点城市。

李春明指出,武汉和沙市大胆探索、勇于创新,发挥了改革开放“试验田”和“排头兵”的作用,积累了宝贵的经验。我们要以史鉴今,为当前正在进行的武汉城市圈“两型社会”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及其他改革事业服务。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