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黄先耀强调领导干部提升后要作表率  

黄先耀强调领导干部提升后要作表率  

2009-10-22 16:37:55 来源:长江商报

现在网10月22日讯 (长江商报记者望隽)省纪委近日召开全省新任厅级领导干部(第一批)廉政谈话会。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黄先耀强调,领导干部在职务提升后,要时时讲党性、处处重品行、方方面面作表率,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首批共85名新任厅级实职干部参加了谈话。期间,谈话对象先后到中共五大会址、红安革命烈士陵园和洪山监狱接受反腐倡廉历史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和警示教育,并进行了廉政党纪法规考试,签订了廉政承诺书。

黄先耀指出,领导干部要把讲党性作为首要的政治原则,始终坚持党的政治信仰、政治纪律、宗旨观念和民主集中制,始终保持政治上的坚定性、道德上的纯洁性、纪律上的严格性、品质上的先进性。要重品行,模范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模范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要勤奋学习,在做学习型领导干部方面作出表率;要求真务实,在树立良好工作作风方面作出表率;要厉行节约,在弘扬艰苦奋斗传统美德方面作出表率;要敢抓敢管,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方面作出表率。

据悉,第二批廉政谈话将于19日至21日举行,95名新任厅级干部参加。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