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商报建议”明日将走进物业立法听证会

“商报建议”明日将走进物业立法听证会

2009-10-22 15:04:35 来源:现在网综合

现在网讯(长江商报记者 刘春燕)明日下午,江岸区机关会议中心将迎来一次特殊的会议——针对《武汉市物业管理条例(草案修改稿)》,以市人大常委会名义举行立法听证会,20名来自社会各界的热心市民、相关人士将作为陈述人出席听证会并发表观点。

本次听证会主要涉及七大方面焦点问题,包括关于车位、车库的规定;关于供水专业经营单位向最终用户收取费用的规定;关于住宅专项维修资金使用和管理的规定;关于物业纠纷处理途径的规定;关于前期物业管理期间物业服务费用承担的规定;关于业主大会筹备组的组成及履行职责的规定;关于对旧住宅区进行改造整治及改造整治后物业管理的规定。

武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也将出席听证会。

上周六(17日),长江商报社曾举办“汉版”物业条例征集民意座谈会,十余位来自武汉市人大以及法律界、教育界、经济界、物业公司的代表各抒己见,形成六条“商报建议”提交市人大常委会作为立法参考。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