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今起我省45%的药品价格均有所下降

今起我省45%的药品价格均有所下降

2009-10-22 08:26:19 来源:现在网综合

现在网10月22日讯 (长江商报记者 万方) 首批国家基本药物零售价格调整于今日开始执行。记者从省物价局获悉,我省将国家公布的296种药品、2349个规格,增补后增加到了4206个规格,其中45%的药品价格均有所下降,总体降幅达12%。

比如藿香正气口服液,10ml一支,过去湖北的最高限价是1.0元,此次国家公布的最高零售价格降到了0.75元;板蓝根颗粒,3g×10袋(无糖),过去湖北的最高限价是9.3元/盒,此次国家公布的最高零售价格降到5.9元/盒。

市民可登陆湖北省物价局网站(hhttp://www.hbpic.gov.cn)查询具体价格,若发现价格问题,可随时拨打物价投诉热线12358举报。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