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武汉医保最高报销额下月提高到10万

武汉医保最高报销额下月提高到10万

2009-10-11 10:42:51 来源: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胡梦)记者从昨日召开的全省医改工作汇报会上获悉,下月起,武汉市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年度最高支付限额将提高到10万元。

据介绍,从11月1日起,武汉市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年度最高支付限额,从目前的4.5万元,提高到10万元,达到上年全市职工平均工资的4倍左右。武汉市已建立大额医疗保险制度,拟于明年将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年度最高支付限额提高到上年全市职工平均工资的6倍左右。

此外,武汉市大学生参加居民医保年度最高支付限额为10万元,达到上年城镇居民年人均可支配收入的6倍左右。武汉市还力争年内将居民医保年度最高支付限额由3万元提高到10万元。

与此同时,武汉市新农合门诊统筹工作正在稳步推进,并将于11月1日在全市推开,包括全部8个统筹地区,覆盖84个乡镇。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