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粉丝“点瘫”法第一夫人个人网站

粉丝“点瘫”法第一夫人个人网站

2009-10-08 12:08:45 来源:长江商报

据中国日报报道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法国第一夫人卡拉·布鲁尼的个人网站已于10月5日正式开通,但由于访问量过大,首日便遭遇瘫痪的尴尬。

据悉,她的网站www.carlabrunisarkozy.org将她描述成“超级现代女性”,并打算对外宣扬她为慈善事业所作贡献的同时,让人们了解她在爱丽舍宫与法国总统萨科齐的私人生活。

然而,由于众多粉丝同时访问,结果只看到相应页面下写有如下字样:由于访问量过大,网站暂时无法访问,请您几小时后再次尝试。

据了解,网站上有对于这位现年41岁的总统夫人的官方简介,其中毫不谦虚地暗示“卡拉”这个词几乎成为世界上杰出成就和美丽人生的同义词。另外一些内容包括布吕尼此前在纽约举办慈善音乐会时的视频短片,和一段对于法国著名时尚设计师高缇耶的赞美之词,据悉他是布吕尼最钦佩的服装设计师之一。衬托着粉色和淡蓝色的背景,布吕尼的个人照片多得不计其数,其中包括她与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的合影。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