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纽约囚犯从容走出牢房逃脱

纽约囚犯从容走出牢房逃脱

2009-10-03 11:00:59 来源:现代快报

据新华社电 人们往往认为越狱需要精密策划,但美国纽约一名囚犯却想出一个极其简单的方法:直接问看守出口在哪里。这名囚犯9月30日以这种不可思议的方式成功逃脱。

《纽约邮报》报道,这名囚犯名为罗纳德·特克曼,现年55岁。当天他因涉嫌多次抢劫商店被押往纽约一家法院受审。

当特克曼被关押在法院一间临时牢房时,发现牢门没上锁。于是他走出牢房进入法庭,在那里遇到一名工作人员。由于需要出庭,特克曼当天穿着西服,他冷静地问这名工作人员:“出口在哪里?”工作人员误认为特克曼是一名律师,就为他指了路。

特克曼大摇大摆地走出法院,随后来到81岁老母亲位于纽约曼哈顿的家中。他换衣服后离开,走时说:“妈,我走了。”

“我以为他的控罪撤销了,他穿戴得很整齐,”特克曼的母亲告诉《纽约邮报》记者。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