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张宁益母亲炮轰亲家

张宁益母亲炮轰亲家

2009-09-29 12:22:12 来源:济南时报
张宁益人品特别差?马琳差点被亲家骗了500万元?针对马琳父母的这番言论,张宁益的母亲郑一丹女士昨晚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现在马琳父母炮制的这些谣言都是诽谤张宁益的手段,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达到让张宁益与马琳离婚的目的。

  马琳父母举证张宁益人品极差的“证据”之一是,去年汶川大地震,马琳向灾区捐款,遭到张宁益的反对。对此,郑一丹表示:“捐款完全是国家队决定的,捐钱时马琳本人也不在场。后来还有一次,国家队三男三女其中包括马琳,参加一个比赛,主帅刘国梁决定将赢得的奖金,是56万还是65万,我不记得了,都捐给灾区。”

  郑一丹很无奈:“张宁益从小学一年级就是大队长,中学时是班长,14岁就是军人,特别有爱心。我和她爸都是共产党员,张宁益从小就在毛泽东思想大学校、大熔炉中成长,怎么会没有爱心呢?”

  郑女士透露,北京奥运会后马琳回到沈阳,马琳父亲马辉曾在沈阳机场公开接受采访,说张宁益是一个非常懂事、善解人意的女孩,“那些话,报纸上白纸黑字呢……现在恶意攻击张宁益,因为双方有矛盾了。”

  有报道称,马琳差点被亲家忽悠了500万元。郑女士表示,这简直是天方夜谭。“我和张宁益他爸都是从医的,我们家的亲戚朋友也都没有经商的,这500万元投资的事情究竟怎么来的,我们根本不知道。”

  郑一丹对记者表示,马琳父母现在连续编造谎言:“一开始拿球迷说事,说什么张宁益看到马琳和女球迷合影就不高兴。现在他们竟然又拿四川地震捐款来说事。我想,他们编造谎言的序幕才刚刚拉开,以后还会编造更多的故事,目的就是为了让张宁益和马琳离婚。”

  (作者:阿剑)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