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张宁益爆马琳女友5年一换

张宁益爆马琳女友5年一换

2009-09-27 18:10:54 来源:搜狐体育

  马琳要离婚了,5年前,他跟娱乐圈的张宁益悄悄领了结婚证,据说连他父母都不知道。结婚低调,可是,离婚很高调。日前,马琳离婚案已经上诉到了法庭,而媒体正在爆炒。

  离婚这种事情到底赖谁,谁也说不清。不必分析,不必猜想。看看当事人怎么说就行了。

  马琳说:“我们感情破裂了,感情为什么破裂,我想她应该比我更清楚。”

  张宁益说:“马琳提出离婚,当时我感觉犹如晴天霹雳,马琳说我更清楚原因,我想谁提出分手,责任就在谁那边吧。我想经过时间的推移,一切自然会大白于天下。这5年来我一直爱他,能陪他走过低谷、走过巅峰我很荣幸。他现在这么说我不怨他,你看白杨(马琳前女友)是5年,我也是5年,5年(对马琳来说)好像是一个坎,我想这很能说明问题了吧。”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