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中国女篮夺冠归来遭“冷遇”

中国女篮夺冠归来遭“冷遇”

2009-09-27 09:15:10 来源:
    《新京报》讯 昨天下午,为中国三大球争得颜面的中国女篮一行从印度钦奈启程经新加坡转机飞抵北京,除了篮协官员、数家媒体以及主帅孙凤武和领队匡鲁彬的家人到场外,没有人关注这支刚刚夺得2009年中国三大球亚洲首冠的队伍。“这都是谁啊?”“哦!女篮啊。”没有乘客在机场停留,扫了一眼便提着行李往外走。

  “女篮拿了冠军,也没什么人重视啊?”曾担任过男女篮领队的白喜林说,中国女篮能够在压力面前获得亚锦赛冠军实属不易。而篮管中心也派出以副主任李金生为代表团的迎接阵容,并准备了20余束鲜花。女篮姑娘们似乎也是早有准备,在下飞机前统一换上红色队服,苗立杰更是手捧冠军奖杯出关。“累死了。”经过12个多小时的长途飞行后,苗立杰的语气显得有些疲惫。“今晚(9月26日)我还要立刻飞回黑龙江,与俱乐部一起备战全运。”苗立杰说,自己已经与领导谈过了,准备退出国家队,给年轻人更多的锻炼机会。

  对于苗立杰准备从国家队退出的消息,中国篮协并没有直接回应,而是表示要经队里研究而定。“球队也会从大局考虑,从球队的新老交替考虑,然后做出决定。”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说。(记者 田欣欣)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