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意甲国米客场0-1负桑普遭联赛首败

意甲国米客场0-1负桑普遭联赛首败

2009-09-27 08:47:10 来源:新浪体育

  据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7日0时(意大利当地时间26日18时),意甲第6轮开始首场角逐,国际米兰客场0比1负于桑普多利亚,终结联赛4连胜,也遭到新赛季联赛首败,桑普超过国米2分跃居榜首。下半时,桑普前锋帕齐尼破门,国米替补夸雷斯马射门被队友卢西奥挡进,但被判越位在先。在稍后比赛中,佛罗伦萨客场1比0胜利沃诺,一周内取得两连胜,积分与国米、尤文持平。

  周二冠军杯要做客俄罗斯,回到教练席的穆里尼奥作出轮换,并改打4-3-3阵型。斯内德、莫塔、蒙塔里缺阵,巴洛特利与米利托、埃托奥组成三箭头。维埃拉获得首发,桑顿顶替齐伍打左后卫,萨穆埃尔第200次出战意甲。费拉里斯球场对穆里尼奥具有特别意义。2008年8月,他在这里上演执教意甲处子秀1比1战平桑普。但上赛季意大利杯半决赛,他带队客场0比3负于桑普,遭受了执教国米的最惨失利。桑普方面,贝卢奇顶替还在养伤的塞米奥利,与卡萨诺、帕齐尼组成三叉戟。

  赛前默哀1分钟,悼念本周去世的前桑普主席加鲁菲。开场8分钟,齐格勒左路传中,波利在门前20米处射门偏出。第22分钟,巴洛特利远射被卡斯特拉齐得到。国米第23分钟险些破门,两名阿根廷人打出配合,坎比亚索直塞禁区左侧,米利托底线停球失去射门角度,他将球回做给坎比亚索,坎比亚索在门前12米处左脚抽射被卡斯特拉齐单手封出!

  桑普队长帕隆博对巴洛特利犯规,被黄牌警告。第28分钟,卡萨诺左侧开出角球,帕隆博禁区内射门打呲。第30分钟,米利托禁区内突破三名防守队员射门被卡斯特拉齐得到。第35分钟,巴洛特利接应埃托奥传球,卢基尼将其放倒吃到黄牌。第39分钟,卡萨诺左肋突破,面对卢西奥伸腿拦截倒地,却因假摔吃到黄牌。上半时补时阶段,齐格勒左侧禁区前沿左脚大力斜射被塞萨尔封出。

  下半时开始2分钟,帕隆博在巴洛特利脚下铲球,米利托禁区右侧射门偏出远门柱。第51分钟,埃托奥过顶球传入禁区,米利托控球准备射门,但被加斯塔尔代洛下铲破坏。第56分钟,巴洛特利在门前20米处射门碰加斯塔尔代洛变向,卡斯特拉齐飞身扑出,米利托脚下不稳没能补射。随后帕隆博远射飞向看台。

  麦孔蹬踏卡萨诺头部吃到黄牌,齐格勒左路开出任意球,加斯塔尔代洛起球到禁区,帕齐尼飞身凌空射门被维埃拉挡出远门柱,角球开出后,波利在禁区内倒地,他投诉桑顿犯规,但主裁判不予理会。第60分钟,麦孔右路传中,巴洛特利力压曼尼尼头球攻门偏出,加斯塔尔代洛立足不稳手臂触球,但国米队员也没有抗议。帕齐尼受伤倒地接受治疗。

  穆里尼奥连续换人,斯坦科维奇替下维埃拉,齐伍替下巴洛特利,国米恢复4-3-1-2阵型。第64分钟,卡萨诺做球,曼尼尼传中,帕齐尼在小禁区边缘铲射没碰到。德尔内里连换两人,蒂索内与扎乌里出场,桑普也回归双前锋打法。第72分钟,米利托脚后跟妙传,埃托奥禁区弧顶外脚背射门偏出左门柱。桑普随即打破僵局,桑顿边线传中给齐伍,但帕隆博禁区前沿抢先断球右路突破传中,曼尼尼跟进横扫中路,帕齐尼在门前7米处低射入右下角,1比0!帕齐尼脱下球衣庆祝吃到黄牌。

  夸雷斯马替下坎比亚索,加斯塔尔代洛对埃托奥犯规吃到黄牌。第79分钟,埃托奥禁区前沿转身射门高出。弗兰切斯基尼替下曼尼尼。第83分钟,国米右侧角球被破坏,夸雷斯马在门前18米处半凌空射门被卢西奥伸脚挡进门内,但卢西奥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第90分钟,埃托奥大力远射被卢基尼阻挡。补时第1分钟,帕隆博放倒斯坦科维奇,卢西奥在门前28米处大力任意球被卡斯特拉齐神勇封出。国米最终0比1落败。

  桑普多利亚(4-3-3):1-卡斯特拉齐/3-齐格勒,6-卢基尼,28-加斯塔尔代洛,7-曼尼尼(81'弗兰切斯基尼)/23-斯坦科维丘斯,17-帕隆博,16-波利(65'蒂索内)/11-贝卢奇(69'扎乌里),10-帕齐尼,99-卡萨诺。

  国际米兰(4-3-3):12-塞萨尔/13-麦孔,6-卢西奥,25-萨穆埃尔,39-桑顿/14-维埃拉(61'斯坦科维奇),4-萨内蒂,19-坎比亚索(73'夸雷斯马)/45-巴洛特利(62'齐伍),22-米利托,9-埃托奥。

  佛罗伦萨客场1比0胜利沃诺。普兰德利为冠军杯轮换阵容,德西尔维斯特里首次代表紫百合出场,穆图也取代约维蒂奇回到首发。上半时,穆图接吉拉迪诺传球,打出弧线球偏出远门柱。下半场,弗雷倒地封出坎德雷瓦怒射。第71分钟,约维蒂奇替下穆图。5分钟后,利沃诺替补迪尼斯在小禁区内放倒吉拉迪诺,约维蒂奇大力点球命中,1比0。第84分钟,达伊内利对切列里诺战术犯规,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

  (马舸)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